玛克·零二

目前中fgo毒,修国服,但千里眼ex时常发动中。

我这人为数不多的恶趣味就是给对型月(fgo)了解不多的人看各种官方图,然后让他们想剧情。

比如上一次的旅行图就让我乐了好几天,这次冬祭又有图了赶紧拿出来让沙雕朋友脑补一下。


》〉》〉》


左上:

朋友a:感觉是兽人的温泉之乡的题材,那种经典的卖卖萌、搞搞百合的动画。


朋友b:前面这个让我有点晕奶,那三只小动物挺可爱的,感觉应该是个战斗番,像神奇宝贝一样指挥小动物作战。(a:你咋不说像魔法少女一样让小动物给你变身让你亲自上呢。)



右上:

朋友b:美食番吧,那种大隐于山的店,然后做出来的东西、里面的服务啊都是超一流的,每一个来的人都是“真香”。


朋友a:我也这么觉得。前面那个是店长,戴面具的是厨师,最后面的那个是小二跑堂的服务生。(不都一个意思吗?)



左下:

朋友b:运动番,乒乓。话说这个光头我上次是不是看到过?(旅游那次)


朋友a:可口可乐广告…开玩笑的。运动番没什么好说的,那个小朋友一定是因为这场两大高手的切磋彻底迷上了这个运动,然后十年后在奥运赛场上夺冠。



右下:

朋友a:腿不错……眼镜也不错……黑长直加分……她耳朵是不是有点长?精灵?


朋友b:我想起来了!这个抱枕头的妹子我上次也看到过。我的天,那个时候她离镜头有点远差点没认出来。挺可爱的,感觉是那种很迷糊的,需要朋友经常提醒照顾的。


我:……没啦?你们不点评一下中间的(我老婆)吗?


a:啥啊,一看就是个金毛傲娇败犬,有啥好说的。(无法反驳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46)